因为毛到了著名的拉下百叶窗的午后又名补胎叔叔跟你聊思维德,所以我来发送一些看完以后升起了熊熊恨意的内容,我对你们的瞬间性记忆真的无话可说!(添加了我流文字说明)(非常disrespectful) [添付: 6 枚の画像]
也放一下日译版,
そうやってギターによって自分を表現すること、高台の上から「自分はゲイだ、バイセクシュアルだ、云々」とか叫ばずとも自分の感情を伝える方法を学んできたと思う。言葉として聞かなくても読まなくても、目で見なくても、ただ耳から入ってくる音そのものの中で、自分のアイデンティティが表現できるんだって。大仰な会話をしてみせなくてもいい。人類の歴史における最大の共通言語は音楽だ、これはもう絶対に間違いようがない。どんな言語を用いなくてもいい、ただ僕は空中を伝わる特定の電気的な拍子、振幅を捕まえる。そしてそれをみんなも捕まえることで、僕がどんな人間かとか、この日にはこんなことを感じているんだとかがわかってもらえるはずなんだ。僕がこのレコードで達成したかったのはそういうことさ。そしてこれからもますますそれを目指していくよ。
看完这段话小女浑身都颤抖了。。。。
可能思维德并无此意但是一砖时期的受众的确都是teenagers,那么小女作为teenager的时候被狠狠地骗住也很合理吧!反倒现在对某些性模糊和性暗示内容是真没什么感觉了,看到了不会唤起任何特殊的神经反应。。。更有甚者还会对年轻的补胎宣称“我是双性恋只是我没搞过男人”思考了很久缓缓说出“我喜欢的男人是普林斯”的做派狂笑不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特么的。。。爆胎听完笑了我也笑了。。。。。感觉Simon作为唯一真通讯录还没捅一刀补胎就已经是奇迹。。。结果看到爆胎无情评论“我才不会在台上喊什么我是双性恋来展示我自己呢!”,随后抛出一段神言,又一次变成了爆胎的性奴隶。。。。扭曲地滚来滚去我跟你们说被你打爆胎了是一个特别天才特别钢铁特别好 的 男人,,你们根本不懂爆胎的含金量,,,,,,,
是这样的虽然老头现在更爱演(甚至二次创作)后巴特勒时期(卧槽)的曲目但是演出要炸场(?)就一定要演巴特勒时期的曲目,所以看到演出演了一二专的歌,就会想起巴特勒,年轻的滋滋啦啦的巴特勒。。。想起巴特勒,就会想到脱离思维德solo的巴特勒,还是滋滋啦啦地但掌握着自己的巴特勒,然后就会想起泪妈的以下略。。。总之巴特勒像一个鬼魂,是小女反刍思维德演出的一条必经之路,越反刍老年思维德演出,反而会越想一切时期的巴特勒。。。。。然后绝望地打开安德森的文艺思维德传记绝望地阅读到那些艺术加工的情绪化的可悲的瞬间性记忆和概括性用词绝望地受到一万吨伤害心想草泥马你们这些文艺男。。。。现在已经不觉得这些人,无论年轻还是年老,外形有什么欣赏价值,形貌只是人的模具。。人类客观的存在就让我痛苦,而这种艺术化的文字当中残忍地存在的客观性,让我的痛苦加倍。。。
🕯🌼奠 @MelancholyHill 奠🌼🕯
自我认知是大便之王,粪坑之主!吃不来精细的东西,但有一百条命哦。喜欢可以偷吃博主贡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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